首页
1
联络资讯2
http://www.herbwin.tw/contact.html 鹤赢生技有限公司 http://www.herbwin.tw/images/corpimg.png 新北市土城区广兴街77号3楼 $ 02-2959-6051 萃取,顾名思义就是提取精华 营养团队利用了丰富的营养知识, 了解天然食材、中草药的特性,利用高科技生物技术方法, 将有用食材营养价值最大化,让人体更有效的吸收养分, 达到健康的目的。   简单的几行字道不尽产品带给人体的价值与感受, 唯有亲身经历, 才能知道健康能带给人多大的幸福, 那么的珍贵, 那么的让人珍惜。   如果你不会老,你可以随意逍遥,自在生活, 不需在意身体是否衰老。   若是你会老,你会需要一个让你老的自然不纠结的方法, 让健康快乐老去, 使你拥有幸福的现在、快乐的未来。   鹤赢营养团队有方法解决你的健康困扰,欢迎来电询问。  
首页 联络资讯
联络电话:02-2959-6051
手机号码:0980607453
公司地址:新北市土城区广兴街77号3楼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
*您的大名
您的联络电话
您的手机
*您的电子信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谘询事项
*验证码